不更新不改名鸽王清柠雨耀

|ω•`)四舍五入的まふONLY



谢谢点开它,想认识我就请去看置顶吧|•ω•`)

『不现实的爱』

跟着愚蠢的戏曲疯狂摇摆舞动的你,

黯淡无光的神色,不要在向我露出了哦?

手中玻璃杯里血液,已经变得漆黑肮脏了哦?

还要选择一饮而尽吗?

破烂的唱片放出的刺耳的歌声,就由我来帮你粉碎吧。

你赤红的双眼早已被绝望吞噬,

我的双眼也早已看不见你了。

丢掉那满是缺陷的布偶吧。

快到这里来吧。

我的怀抱里。

至今还留着属于你的位置。

早已失去的感情,就由我捡回来吧。

我感觉你扑向了我,温热的液体撒向了我。

抚摸着已经冰凉的躯体,用手挥开聚集的乌鸦。

深深吻住你冰冷的唇。

太好了呢。

终于能永远在一起了。

就连你破碎的心也属于我了。

散落一地的碎线,应该也如你眼睛的颜色一样美丽吧。





评论(1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