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更新不改名鸽王清柠雨耀

|ω•`)四舍五入的まふONLY



谢谢点开它,想认识我就请去看置顶吧|•ω•`)

爱心苹果

炎岷cp向,兄弟骨科注意。

二次元人设,勿带三。

短篇,练手。

——

“籽岷! 籽岷! ”

被这样叫唤的人,正盘着腿坐在床上看书。只见炎黄边说边拿着一个苹果钻到了籽岷怀里。

“炎黄,要叫哥哥。”

籽岷揉了揉炎黄的头。

“不要,明明籽岷更像弟弟!”

“那你说说我哪里像啊?”

“唔……比我矮比我安静比我聪明比我……”

这什么脑回路???而且炎黄其实和籽岷差不多高。可能因为炎黄正在长身体,所以马上要追上籽岷了。

“还有一点”

“嗯?”

籽岷疑惑的看着炎黄。

“给你。”炎黄把苹果放在籽岷手里。

“怎么了……呜哇?!”一个啃(?)成爱心形的苹果递到了籽岷手心。

“你喜欢吃的吧?籽岷。”

“啊……嗯。”

“所以,我告白也用苹果好了~”

“哎?!告白?”

炎黄扑到籽岷身上,吻住了他。

一吻毕。炎黄舔了舔嘴说:“所以说,我比你更攻这一点,也注定了你是下面那个哦~♪”

(这里有人看懂吗?下面除了指方位,还可以指年龄低(下),是同义词。)

评论(5)

热度(37)